號碼昨天到現在傳了幾通簡訊妳都沒回應..原本沒多想..但剛剛看了傳送紀錄..才發現那些簡訊都還在等待傳送..耐不住擔心的撥了電話..電有巢氏房屋話那端回應的是未接通的語音訊息..我並不了解目前的狀況..但心裡仍懸著掛念..鼓起勇氣我撥打了久未撥打的號碼..但我內心卻矛盾的希望租房子它不會通..只是..接通的鈴聲響起了..幾聲響鈴過後我急急的掛下電話..至少我確定自己還找的到妳..但同時卻有更多的不安與問號圍繞著我好房網..我一直以為妳不會再開那號碼..而我也從沒再看妳用過..所以我們甚至討論將那門號停用..但..它開機了....我不懂..或許我永遠也不會知小型辦公室道真正的原因..我只知道..突然有一天妳將那手機關了..又突然有一天..這手機又開了..我不知道是誰影響了妳..我也不知道是誰需要妳開這關鍵字廣告手機..妳曾經告訴我原因..但妳知道嗎?我並不相信那原因..現在我只感到茫然....曾經我希望妳攜門號轉系統..因為那可以降低我們的話費房地產..也可以讓我們更加暢所欲言..直到後來我沒再堅持..因為我覺得妳不再需要那門號了..而我就算偶而的高話費也沒關係..至少妳不用再帶兩酒店工作支手機..付兩張電信帳單..但現在看來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....事情的本身真的沒什麼..不過是一個熟悉的門號..只是..妳說過妳的一切都可房屋買賣以給我..但為什麼很多事情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..甚至永遠不會知道....剛剛妳電話撥通了..響了兩聲我將它掛掉了..因為我不確定自己該宜蘭民宿說什麼..???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