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好皮ㄟ 我家的蛋又開始搗亂囉.麻麻每天收的好累喔 我覺得這張拍起來好自然喔.因為剛好蛋在看鏡頭土地買賣喔 蛋現在就是喜歡拿櫃子上的東西啦.真的怕蛋會去撞到 說到我家的蛋.最近真的是皮到不行喔室內設計.體力真好喔 每天起床就往床頭櫃那一直玩.又會一直到我身邊扶著要站起來 有時還會扶著牆壁站喔.但還不是裝潢很穩啦.要有東西可以撐才行喔 蛋最近真的進步很多.相對的.皮當然是少不了呀.為什麼呢 現在床頭櫃那的室內裝潢東西.不起眼囉.丟一丟.就會往我身邊來 因為蛋想拿我櫃子那的東西.好危險喔.怕蛋撞到櫃子的角.所以擋住 可是不讓蛋室內設計拿.就一直想拿.有時會躺在櫃子陪.蛋還會故意採枕頭偷拿喔 現在蛋的手很有力喔.會在床頭櫃那左右移動拿東西喔.好厲害喔 裝潢 動作好快喔.現在床頭櫃的東西.重的都移走囉.剩下玩具讓蛋丟 原本存錢筒.蛋移不動.現在都要故意把他用倒.蛋吃蠻牛室內裝潢喔 每天蛋一起床.我就要跟蛋奮鬥到他睡.我才可以休息耶 有時想睡到又不敢睡.因為怕蛋掉下床去設計裝潢呀.因為蛋掉下床好幾次囉 會怕怕.所以都要很小心才行喔.但想想看到蛋成長這麼多好開心喔 麻麻以你系統傢俱為榮喔.要繼續努力下去喔.在過不久就要開始學走路囉 蛋蛋呀.麻麻要睡你就要睡呀.不然麻麻會睡眠不足耶.乖一點可以嗎 景觀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