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緊張時刻~明天就是我家老大大考的日子~昨天晚上老大還跑來我房間房屋二胎跟我說:老大: 就要考試了耶~我好緊張喔~好怕考不好~因為我不想再酒店工作考第二次~我說: 不要緊張啦~不想考第二次就把這一次的考試~當成是裝潢最後一次~全力以赴~等考完試就可以輕鬆了呀!放輕鬆啦~順其自然~盡酒店工作力就好~其實我講的輕鬆~心理面是比他這位考生還要緊張~我昨天還去東森房屋中藥行抓了三帖中藥煮給老大喝~是可以安神醒腦~讓注意力可以集中~租房子增強體力的中藥藥方~還好老大還肯捧場~直說好喝~也把那杯中藥喝光代償光~中藥裡面有一味是"遠志"~會有一點苦味~所以我就加了一點冰糖~酒店工作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效~求個心安囉~今天老師會讓三年級的考生提早住商房屋放學~等一下老大回來~我還要帶他先去看考場~希望考試的這兩天能平賣房子安順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